-青玉流-

灯刀百般好

【灯刀】青行灯的土味情话1.0

●灯刀


●ooc


●沙雕更新



——————————————————————




“知道我手里的灯杖叫什么名字吗?”
“……制杖?”
“不,给你幸福的保障。”



“学书法的话,判官是个不错的老师,恋爱的话,我是个不错的老师。”



“雪女出生在处女座的日子里,猜猜我出生在什么座?”
“水瓶?”
“错,为你量身定做。”



“知道这兵线怎么吃收益最大吗?”
“……?”
“我喂你吃。”



“你猜我爱吃兵线还是爱抢人头?”
“抢人头吧?”
“不,我爱你。”


“我会中单会辅助但是有一件事不会。”
“什么?”
“不会离开你。”


“我中单十拿九稳,差你一吻。”


“顺风逆风,爱你爱到发疯。”


“为你亮起明灯,让你六段把对面砍得渣都不剩。”


“青灯百物语,悟不透你。”


“你知道你和野怪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
“野怪在野区里,而你在我心里。”


“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
“……你的纸灯终于被点着了?”
“不,是我爱你的心在燃烧。”


“来自地狱的引路灯,引不了在你心里迷路的青行灯。”


“你和青蛙瓷器学了出千吗?”
“……没有啊。”
“那你怎么让我次次都掷出521。”


“你偷学了我的大招吗?”
“……没有啊。”
“那你是怎么吸走我的心的。”


“明灯幽光,我对你的爱情之光。”


“六星破势,不如向天发誓,六星轮入道,不如你的味道。”


——————————————————

灯式土味吹花.gif



刀式冷漠.jpg

评论(8)

热度(46)